陈天星星

老祖安人

最后天哥和冷锋在怎么教育孩子方面达成了共识。


感觉我写的张亦好爆脾气,但是看看马锋看见师兄马上去找杨克难劝他不要和师兄做对,要说马锋没被师兄揍过我是不信的…


小叔公最后也去开镖局了,估计会和张亦很有共同语言…


而且张亦的下巴就清清爽爽的,马锋那个胡子长地那么狂野,要是给马锋剪胡子的是师兄,那估计就给他剃地干干净净的,搞不好还会一边刮一边嫌弃。马锋小声BB说自己的胡子挺男子气概的,还会被师兄瞪,被骂男子气概是靠胡子的吗。


这个脑洞里带孩子的只有天哥赔钱和张亦,和天哥的弟弟妹妹比起来六七和马锋真的好不听话哦……


想象一下三个人交流带孩子:


天哥:带孩子要“哔—-”,还要“哔—-”


赔钱:嗯我考虑一下…


六七:刘培强!你“哔—-”还想揍我?!


张亦:反了你了还敢直呼你老子的名字!


(哔为脏话和奇奇怪怪普通人不应采纳的办法)


(孩子是祖国的花朵我们不要把他们的叶子打掉)


感觉X点玄幻比较受欢迎,所以毕野武应该是真-大佬,可惜他和古新月学习,老是拖更。


克拉克拉的链接我贴评论区了,大家感兴趣可以看看。


虽然更新很慢还是想拥有评论,大家看看我鸭。









评论(15)

热度(156)

  1.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