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天星星

老祖安人

如果他们是X点文手 论坛体大杂烩

军事频道:天养生 冷锋

科幻频道:刘培强

都市频道:骆天虹 JET 布同林

历史频道:张亦

现实频道:陈志杰

玄幻/奇幻频道:毕野武

CP只有冷锋龙小云,布同林晓禾,其他都是薛定谔的CP,你觉得有就有你觉得没有就没有

默认大家的老板是京哥


1L

今天无良作者天养生更新了吗?


2L

没有,断更三天了


3L

主角团在香港待了几天了???

再这样我跳坑去冷锋那边了,今天那边加更了。


4L

冷哥今天不是和老婆出去玩了吗?微博照片都晒出来了。


5L

X点写手怎么可能没有存稿,你以为谁都和天养生似的要么撑死我们要么饿死我们。


6L

反正每回天哥回来都是十章起步,我觉得OK。


7L

3楼你要跳早点跳,我就不信你看惯了雇佣兵血虐警察还能看下去冷锋那种拥军少女才看的文。


8L

楼上怕不是想搞事???拥军少女是什么鬼???冷哥男粉比较多不是吗???


9L

今天某断更作者被我们冷哥爆菊花了哟,怕不是粉丝出来找存在感了。


10L

到第三天才追上来,很光彩吗?冷锋晒完老婆涨了多少粉自己心里没有“哔---”数吗?


11L

我们冷哥有老婆,你家的有吗?

我们冷哥的老婆比冷哥还厉害,你家有吗?

主角团里就一个妹子,戏份还没老二多,怎么的他要男主和男配搅基吗?


12L

先别吵啊,天哥和冷哥好像关系还挺好的,上回天哥不是还说他和冷锋还交流切磋过吗?


13L

哦豁,楼上是不是新粉,天哥的文补完了吗?

天哥上一本里还说过我们爆了冷锋菊花他就加更呢,这话就堂堂正正地写在一章最前面。


14L

一个写特种兵暴打雇佣兵的,一个写雇佣兵暴打警察和别的黑恶势力的,这怎么看关系也好不了啊......怕不是表面和气,我上回去围观签售看他们握手都要多握一会儿,拥抱看起来像要把对方的胸都撞平。


15L

你这话怎么听起来gay里gay气的?天哥和冷哥的胸都是真-胸肌,要真这么怼那动静得多大啊


16L

握完了都把手放身后去了,怕是刚才互掐了吧。


17L

军事频道,特色友谊


18L

你要这么说,还挺好奇他们切磋谁能赢


19L

应该是冷锋吧,毕竟正经服过役的


20L

搞不好没分出胜负来,要是冷锋赢了他能不做声?


21L

说的好有道理......天哥那边更不要想了,评论都不怎么回复的。


22L

天哥好像一直都蛮高冷的。

据说前段时间X点把白金作者都聚起来了,天哥好像也就去露了个脸就走了???


23L

全程没摘墨镜,只能算露半张脸吧。


24L

半张脸...他的那些女粉也太惨了,到今天都不知道人长啥样,全靠声音YY。


25L

而且声音和外表严重不合,我怀疑是他家哪个未成年弟弟的。他以前不是说总是写七个人是因为家里真的超多弟弟妹妹吗?


26L

这应该不至于吧......我朋友是起点员工,上回聚会负责接待刘培强的,天养生和他说过话,确实声音挺奶的。


27L

我感觉刘培强应该也能划到军事频道的.....把他文里那些太超前的东西拿掉画风和冷锋还蛮像的。


28L

人刘培强儿子都工作了......和冷锋这个还没儿子的哪里像了???楼上你小心一点,科幻那边可是刘培强一枝独秀,一个个把人当宝贝蛋子供着呢,要让他们知道你想挖人墙角小心头都给你锤爆,moss分分钟教你做人。


29L

楼上至于吗......人家写什么又不是我说了算的......我就是觉得他们都是共产主义好同志。

讲真你不想看军事频道和都市频道一样骆天虹JET布同林三足鼎立吗?每天收获三倍的更新不好吗?刘培强写军事的话底子搞不好比冷锋还好,毕竟连完全不存在的东西都能建模出来的。

而且刘培强多宠粉啊,评论让他把和粉头moss同名的AI搞成妹子他就搞了啊,我们一起去评论区请愿搞不好也能实现啊。

做人,还是要有梦想的。


30L

我看你是没体会过科幻粉的殴打,看见10楼哪个哔了没,那就是上回刘培强挨骂以后他粉丝贡献给X点的净化程序。

你要真去人评论区瞎跳,不等人家看见你你就被那些个粉丝干掉了。


31L

科幻粉这么凶吗?你看隔壁毕野武不就在玄幻奇幻反复跳跃吗,他不照样本本第一吗?


32L

毕野武其实还是主玄幻多一点,而且奇幻区读者少没人权啊,隔壁大佬愿意过来看看他们有啥不乐意的。你试试去历史频的张亦或者现实频的陈志杰文下面请愿他们换频,看看他们的读者会把你怎么样,这种镇频的究极大佬不能瞎招惹的。


33L

Hello?朋友们还记得我们的初衷是什么吗?我们不是来催天哥的更的吗?


34L

天哥的更是万万不敢催的,万一催多了和葫芦哥一样可怎么办。


35L

葫芦哥用血的经历告诉了我们,天哥是看评论的,还记仇。


36L

你们是在说那个吐槽天哥的主角团是葫芦娃的网友吗?他不是被X点制裁的吗?


37L

X点哪来那么多时间去管评论,葫芦哥把脏话都避开了系统根本检不出来的,他是被天哥制裁的。


38L

吐槽主角接的活儿不合理 天哥怒气槽+1

吐槽主角武力值过高碾压JC 天哥怒气槽+1

吐槽主角团人太多建议削掉三个 天哥怒气槽蓄满

恭喜葫芦哥达成成就 天哥的殴打


39L

天哥应该没有真的怎么样他吧,葫芦哥不是就消失了半年吗?


40L

回来以后整个人都老实了,再也不到处喷人了,感谢天哥提高了X点的使用舒适度。

虽然主角是恶人但作者是好人。


41L

哈哈哈天哥好像不喜欢人家喊他好人


42L

天哥就不太理咱们,你看看评论里还那么多求踩的,他睬都不睬的。

我们就老老实实看文好了,只求不要为了过审和上一本一样强行死亡就好了。


43L

那也没办法啊,你看都市频的JET头铁不愿意修文,就只能去别的小网站了。

咱们这边规模大查的严啊。


44L

他后来不是又回来了吗?都市频那边三个人好像关系挺好的,以前还被拍到过一起出去玩,估计是被另外两个想办法弄回来了吧。


45L

楼上是说他们被偷拍的那回吗?哈哈哈我还记得那回不知道哪个UC震惊部的小编写的标题,把照片上布哥和他女朋友剪掉了说两个葬爱造型的大佬在处对象。


46L

估计是为了照顾布哥和他女朋友所以去的比较有情调的餐厅,结果就被偷拍了。


47L

说实话就天虹哥和JET哥的造型......辨识度真的太高了


48L

与其说是他们三个关系好,倒不如说是布哥在饲养另外两个?

布哥会做饭,饭量又大,天虹哥和JET哥都没对象,好像经常去他家吃饭来着。


49L

他们又不像军事频一个写军人打雇佣兵一个写雇佣兵打警察。天虹哥写黑道,另外两个都写杀手的,布哥擅长谈恋爱单挑一群,JET哥的特色片人不知道被吹了多少回了,去别的网站小黄文都没他能打,一没利益冲突二没题材冲突他们能有啥矛盾?


50L

哈哈哈说到遇到大佬我给大家讲一个好玩的事,前一段时间我同事出差,在飞机上遇到张亦和另外一个大哥坐在一起。公司和X点有过合作所以我同事认识张亦,就上去和他打招呼然后套了一路近乎,到快下飞机了顺嘴问了一下旁边的大哥是谁,结果那位是WJ。


51L

嗯???楼上说的是我想的那个吗???那个所有大佬的爸爸???X点的老大???


52L

哈哈哈你同事怕是内心是拒绝的吧


53L

他说他当时感觉自己脸都要扭了。


54L

这两个大佬怎么凑到一起的?同情你的同事,不过他怎么连京哥都不认识。


55L

一般公司老总也不怎么在媒体面前乱晃,要不是最近要开始改编拍书我们怕是连别的作者都见不到那么多回吧。


56L

哦豁你同事什么时候遇到他们的,这个时间点遇到两人一起出现感觉哪里不对啊,怎么他那么热切想拍书吗?


57L

张亦也没标榜自己写文不是为了钱啊,功利点没毛病。再说之前榜单上全是玄幻又不像现在全面开花,当初谁知道他能冲上全频榜啊。写文只有一种原罪就是不好看,建议楼上去补一下张亦最近更的那段主角和小师弟的打戏,超6。


58L

要拍的话还真只有他和陈志杰的最合适,又正能量又不要太高预算。天哥和都市频的三个要是拿去拍怕不是得大改就是得像天哥上一本一样强行死亡,老子纵横网文界那么多年还是头一回看见主角被玻璃扎死的。刘培强和毕野武的都吃特效,想好看就得烧钱。


59L

我觉得刘培强的说不定也有戏,他自己好像就是高工来着,还有军衔,连同传都用上了,要是上面打算拍样板那不是也很有可能。


60L

他应该不是普通的高工吧,以前moss不是喊过他中校来着,这级别挺高了啊。


61L

刘培强还说moss是他同事呢,谁家同事会这么专业恨不得二十四小时在线帮人看着个兼职的小说网站?他怕不是刘培强的下属,想拍上司马屁吧。


62L

moss连刘培强什么时候睡觉都管,还强行让人家下线,你家下属管那么宽?说不定他是个程序员同事,写了个脚本啥的帮刘培强看着的吧。


63L

我觉得大家不要想太多,说不定就是普通迷弟?毕竟刘培强三天两头地在群里问大家我儿子今天又怎么怎么了,大家都是年轻人帮我出出主意看看他想干啥,要是身边的同事肯定没多久就能猜出来这是谁了,不能帮他解决儿子问题别的方面帮排个忧解个难不是很正常吗?


64L

一开始大家还会好好想办法,后来就统一回锤他了,替他默哀一下。


65L

之前还有个小年轻建议他对儿子更好一点,好像后来还被moss踢出去了。


66L

刘培强一看就是传统老父亲,你让他去给叛逆儿子一个爱的拥抱他怕是做不到。


67L

这么多大佬好像也就刘培强有这个烦恼了


68L

别的大佬没有儿子


69L

别的大佬大部分都是单身


70L

那感情刘培强这还是甜蜜的烦恼了???


71L

天养生有弟弟妹妹,张亦有个师弟,陈志杰有个叔叔,但是他们的烦恼都没有刘培强的“甜蜜”


72L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73L

哈哈哈哈我不许你们这么说我们的老父亲


74L

另外两个还好,陈志杰的叔叔是什么情况?他的年纪叔叔应该还没开始被老年病困扰吧?


75L

他叔叔觉得陈哥的生活不健康,据说会去他家突击检查


76L

啥???这日子过的也太惨了吧,那么大人了还要被长辈这么管着。


77L

想象一下你开开心心地提着快递进门,然后看到你爸坐在你的肥宅快乐水瓶子和炸鸡包装袋后面……


78L

我的妈,这也太吓人了,我觉得陈哥的烦恼比老父亲甜蜜多了


79L

陈哥天天更那么多,估计过的也是宅男生活吧,那在长辈眼里是挺不健康的……


80L

我都能脑补出被抓到吃垃圾食品的陈哥啥样了……怕是和陈哥主角被逮着吸白色小颗粒似的……


81L

同志们别聊了天哥回来啦!!!他更了20章啊啊啊啊啊!!!

评论(35)

热度(378)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